禾軒有限公司

資訊解決方案

資訊健檢/電腦設備 /網路工程/主機伺服器代管/資料備份
企業郵件服務/網站維護/系統軟體安裝

資訊健檢服務

一般中、小型企業在資訊應用上有70%的時間是在IT設備上,因此當資訊設備出現異常,對於USER的工作效益往往造成很大的影響,在資訊應用與 企業的營運越來越密切的同時,「企業健檢服務」就非常重要,包括從資訊環境、IT設備、系統、資訊安全等分析出問題的解決與改善,如此才能 提高企業的產能與效益。
隨著雲端科技的發展,企業營運模式以逐漸偏向網路,在資訊應用上有很高的比例是在IT設備上,因為資訊設備對工作者的效益造成很大的影響。 在資訊應用與企業營運越密切的同時,「企業資訊健檢服務」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環。禾軒能針對企業的資訊環境、資訊設備、系統、資訊安全等規 劃一系列的資訊健檢服務,分析出問題並加以解決及改善,如此才能提高企業的效率與效益。

資安重要性

隨著科技發展,企業營運模式以逐漸偏向網路,但是網路安全技術的發展卻不及網路運用的發展,導致企業面對嚴重的網路資訊安全風險。網路惡 意攻擊小至家庭個人大至企業甚至是國家,這類的消息仍時有所聞。現今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,當企業對於資安的防護並不完善,手上數以萬筆的 客戶資料或是企業機密就成了駭客眼中的肥羊,而這類攻擊往往是針對商業機密、或消費者個人資料外洩,嚴重則會造成企業營運中斷,讓企業損 失重大財務與商譽。
禾軒可為您定期或不定期的網路健檢,有效調整及強化企業現有資安防禦。除此之外更有防毒軟體的維護,企業資料備份等服務。

服務項目

硬體效能分析
資訊環境評估
資訊安全健檢
建議與輔導